XIAAV论坛 - XAV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会员
将下面链接发布到Q群、好友、帖吧、博客、论坛等网络上,当别人通过您的推广注册成为会员之后您的贡献值就会增加:
推广链接1
推广链接2

 

回复: 23

啥也不说,发几张吧

[复制链接]
屄里的鱼 发表于 4 天前
大奶都长毛毛了,评论区见。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屄里的鱼 发表于 4 天前
不记得了,以前有没有在这里发过。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成为会员

x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iyi 发表于 4 天前
好挺的乳头。多舔舔毛毛就舔掉了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dykiss 发表于 4 天前
小心了,听老人说奶子上长毛的能搞死男人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屄里的鱼 发表于 4 天前
pdykiss 发表于 2024-7-10 19:30
小心了,听老人说奶子上长毛的能搞死男人

还有这说法?没听人说过啊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dykiss 发表于 4 天前
屄里的鱼 发表于 2024-7-10 19:33
还有这说法?没听人说过啊

原来跟一群老家伙聊天的时候,其中一个老家伙说的,也不知真假。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jw1983736657 发表于 4 天前
上面的毛毛看了瞬间就没感觉了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3 发表于 4 天前
屄里的鱼 发表于 2024-7-10 19:33
还有这说法?没听人说过啊

挺好看的奶,有毛咋了?毛发只跟激素水平有关系,别听人家瞎说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cz1989 发表于 4 天前
雄性激素分泌过多了出现了男性特征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izi 发表于 3 天前
毛发旺盛说明雄性激素旺盛,雄性激素旺盛会让性欲旺盛,所以会搞死男人是真的,楼主要节制,需要代打的话记得叫我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屄里的鱼 发表于 3 天前
yizi 发表于 2024-7-11 00:02
毛发旺盛说明雄性激素旺盛,雄性激素旺盛会让性欲旺盛,所以会搞死男人是真的,楼主要节制,需要代打的话记 ...

你这算盘我在哪里听都响⊙ω⊙⊙ω⊙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YD768698119 发表于 3 天前
这奶头真挺,摸着舒服吗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aonian 发表于 3 天前
大兄弟,能让我吃一顿吗。我奶迷看的受不了。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飞机1984 发表于 3 天前
上奶子长毛第一次看到。兄弟加油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englang 发表于 3 天前
其他地方毛多吗?发出来看看吧。   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巫山一段云 发表于 3 天前
这个奶头太适合吃和把玩了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oucpaul 发表于 3 天前
这个奶头又大又挺立 还是不错的 a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elanaaa 发表于 3 天前
真大啊,楼主花了不少口水在上面吧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ynda 发表于 3 天前
这么看感觉不大啊!这两根毛挺搞笑啊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屄里的鱼 发表于 3 天前
chenglang 发表于 2024-7-11 07:35
其他地方毛多吗?发出来看看吧。

逼毛多得很,下次再分享。
这里因你而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

GMT+8, 2024-7-14 06:00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